一点脑洞也没有了(悲) -
先停更吧,主要是有点跳坑了在隔壁画别的(虽然画的也不勤) -

如果有一些脑洞的话可以给我私信,我速速回来画o(* ̄▽ ̄*)
不过我登这个号频率挺低的,可能一两周来看一眼 -

如果有私信我会很开心的!-

顺带一提,我换了个排版因为以前那个不显示简介(为什么有头像有简介的绿色模板这么少啊┗|`O′|┛) -

再见!

贫民窟的金发们

最后一页是个小彩蛋

去年九月开始画总算想起来画完了……平均每行之间都得隔上那么两三周所以画风差距还蛮大的(对不起我画崩了)

总的来说就是在贫民窟→遇到JOJO→看到有人死→攻击→死→意志的延续(不考虑是正派还是反派反正延续就行了)

关于配色:主要就是(按西撒和dio的瞳色)取的三间色,第五行根据原剧里画面的颜色取了三原色

应该能看得出来dio基本上都是描的……spw全是默画所以错了好多对不起啊啊啊啊

行吧就扯这么多了

评论(5)
热度(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Green Goldfish | Powered by LOFTER